鼻鼾声也能赚钱!男友睡觉打呼声太大,女友将声音录下来⚡放上Spotify竟成功赚钱!


国外一名女子和男友同居后发现男友睡觉时打呼超大声,原本觉得生气想录下来给男友听,却没想到之后却靠男友的鼻鼾声赚了钱!

 

国外一名26岁女子安娜玛菲尔(Ana Malfair)和33岁男友同住在墨西哥城,但同眠没多久发现对方打呼超级大声,甚至让她一整晚睡不好。不过男友显然不相信,坚持这件事没那么严重。

 

图源:取自网络

 

安娜玛菲尔在男友不认帐的情况下,录音当作证据给男友听。不过路易斯听到之后觉得很好笑,因此她也决定一有机会就要继续录音。最终,她还请身边多名音乐家朋友把这些声音改编成歌曲,并在去年把歌放到音乐串流平台Spotify,没想到从此走红。

 

图源:取自网络

 

在名为Snoring Machine「打呼机器」的歌单中,最受欢迎的歌是只有约1分钟的轻声打呼。安娜玛菲尔透露,靠着男友打呼的声音,已赚进约32美元(约RM142)。

 

她也拍摄影片并上传至社交平台上分享,还开玩笑表示“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艺术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