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当网红不择手段?Sarawak年轻男子「舔猫下体+猫屎」!恶心行为引起网民愤怒,群起举报!


“Sarawak我最疯!”

 

大马一名年轻男子为博取大众眼球,经常在网络上发布令人感到不适的影片。近日两段关于侵犯猫的视频引发网民关注,怒斥他为了红不择手段,行为可恶!

 

 

该男子在Instagram上坐拥61K追踪者,在TikTok上则有551.7K粉丝!他在社交媒体上相当活跃,喜欢拍各种短视频吸引粉丝关注,其中《我没有在怕啦》系列,他更是应粉丝提出的大胆要求,挑战喝马桶水、舔猫大便及舔猫下体等等,恶心操作让人瞠目乍舌。

 

舔猫咪下体▼

 

 

 

舔猫大便▼

 

 

 

爱猫人士看了视频后大感恶心,并将事件发到Facebook的猫咪俱乐部大马站 Malaysia Chinese Love Cats群组,询问“到底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制裁他?”

 

有网民将视频贴在评论区,视频可见,男子真的舔了猫屎,也舔了猫的下体,各种迷惑行为让爱猫人士越看越气!另外,也有网民说该男子曾做出“操猫”的动作,让群组内的成员炸开了锅,群起呼吁举报该男子的社媒账号!

 

图/Faceboo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