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带小金人回马⚡哽咽感谢粉丝!自豪:I’m Truly Malaysian!(内附视频)


大马人的骄傲——丹斯里杨紫琼带着“小金人”荣耀回马!

 

照片取自网络

 

 

于4月18日在吉隆坡举行的《杨紫琼荣耀回马》欢迎会真的是行程满满。不仅安排了在上午安排了记者会,傍晚时段走上「最长的红地毯」吸引不同种族及外国的粉丝来见证这位大马之光。

 

在记者会上,杨紫琼小心翼翼从银色箧子里拿出小金人。她说:“我承诺大家要带回小金人,我做到了。”

 

照片取自网络

 

 

杨紫琼兴奋直呼,这次回马很兴奋,特别是终于吃到久违的大马美食Curry Laksa、Nasi Lemak、河粉和她必吃的「怡保牙菜鸡」。

 

除此之外,丹斯里杨紫琼在这趟回乡之旅金句连连,一起来盘点影后的金句吧!

 

照片取自网络

 

 

❤「这是一个艰难的旅程,也觉得很孤独,但我们完成了一个里程碑」

 

提及这一趟奥斯卡旅程,杨紫琼称这真的是如“坐过山车”的体验。在这一年内不仅内心有着强烈的获奖渴望,最叫她在意的是她听到了:“家人、朋友和全世界影迷对她的欢呼声和喝彩”。

 

杨紫琼一度感动哽咽:“这真的是个艰难和孤独的旅程,感谢大家这一路的相挺与鼓励。”

 

照片取自网络

 

 

❤「因为马来西亚的多元文化才造就了这样的我」

 

杨紫琼在记者会上称马来西亚的美妙之处就是,我们拥有多元种族,学会拥抱彼此不同的文化。

 

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不仅从根本上造就她成为具有国际观的人,同时也让她更加开放、愿意给予和接收。

 

“所以无论我去到哪里,我看到的并非是差异,我看到是我可以如何向其他的人学习”,我们应该与众不同,才能让我们变得如此多姿多彩。

 

照片取自网络

 

 

❤「不要成为我,请做自己」

 

从影40年的杨紫琼一路走来跌跌撞撞才走到今天成功的路,也成为许多人学习的榜样。她建议拥有梦想的年轻人:“不要成为我,请做自己,更要超越我,这样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而且要相信自己,你们一定可以做到的。”

 

照片取自网络

 

 

❤「无论我人在哪里,我都是真正的马来西亚人」

 

丹斯里杨紫琼在粉丝见面会上真诚地感谢粉丝们:“谢谢!我感受到你们的爱,我也深表感激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即使我不在马来西亚但我仍然感受得到,因为无论我人在哪,你们都在我心中,因为我是真正的马来西亚人”。

 

照片取自网络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ojaklah_m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好proud!大马之光杨紫琼🇲🇾喜夺「奥斯卡影后」⚡《妈的多重宇宙》成最大赢家!(内附得奖名单)

大马之光!首位奥斯卡华人影后「杨紫琼」⚡39年从影史!选美小姐出身,首部电影就是打戏,还差点终生瘫痪!

揭秘⚡每次杨紫琼凭《妈的多重宇宙》得奖就比这个「手势」,到底它是什么意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