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有看港产AV女优的作品!直言素海霖讲太多句“顶唔顺”,有违香港精神!


自从周星驰(星爷)开了社交平台后,一直都非常活跃,不止积极与粉丝互动,甚至不介意亲自挥春送“有缘人”!

 

昨日他在Instagram的Q&A上回复粉丝问题,罕有提及旧爱罗慧娟及好拍档吴孟达。

 

相关文章:好戳心!周星驰被问「最想对达叔说什么」⚡罕见回应:后悔没亲口说这句话!

 

此外,星爷亦被粉丝问有没有看首个港产AV女优絵丽奈(素海霖)的作品,而他也幽默回应,“香港人以顶硬上见称,顶唔顺呢句话讲太多有违香港精神”,间接承认有看过,同时也点出素海霖说“顶唔顺”的次数说得有点多。

 

图/网络

 

图/Instagram

 

相隔没多久,此限动也被素海霖本尊看见,立刻回复星爷指星爷是她偶像,开心表示:“先多谢我一直认为遥不可及的偶像有观看过我的作品,很亲民。但我的顶唔顺其实是话中有话,顶唔顺,再来多点,就好像…”

 

图/Instagra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