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为拍美照「拖酒店tilam到阳台」⚡遭网炮轰缺德+本尊回应反被骂更凶!


部分网红为拍美照,不惜上刀山、小火海!日前就有一名网红出国旅游时,竟将酒店床褥搬出阳台拍照,引来大批网民痛批:丢脸丢到外国去!

 

 

根据外媒《TVBS新闻网》报导,来自台湾的性感网红林倩,因拥有魔鬼火辣身材在IG拥有31万粉丝追踪。

 

 

不过日前她一个举动惹火上身!最近她分享在意大利度假的美照,只见她入住的酒店房间可观望米兰大教堂Duomo di Milano。

 

她为了拍摄美照,疑将酒店床褥拖到去阳台,还写道:「退房前自己造景,梦幻程度更上一层楼」。

 

 

在她沉醉在浪漫氛围的当儿,却引来大批网民炮轰:「把床褥拖到阳台拍照也太夸张了吧」、「缺德又离谱」、「丢脸丢到国外去」。

 

对此她的助理也出面回应解释照片中的「床垫」其实是椅子,只是铺得很像床垫。

 

过去也喜欢靠窗拍唯美床照

 

 

事后也从阳台搬回房间内,将所有东西物归原位,酒店业者也没有意见,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放大。但网友这几天到林倩IG下留言炮轰,让她不得不关闭留言功能。

 

网友意见相当两极化称「这哪里像椅子,很明显是床啊」、「她躺得那么舒服,哪里像椅子」、「真的没必要为了拍照片这样,人生好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