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震惊⚡中国媒体:BLACKPINK Rosé与友人聚会吸毒!经纪公司YG回应了!


大震惊!韩国女团BLACKPINK成员之一朴彩英(Rosé)被惊爆吸毒!所属经纪公司YG火速回应了!

 

 

Rosé于12日起遭到陆媒疯传涉嫌吸毒,起因为某艺术品牌总监发布了一张朋友家中聚会照,眼尖的网友发现烟灰缸出现“奇怪痕迹”,认为聚会有疑点,人气女星Rosé遭传吸毒,马上在微博引起讨论,粉丝积极出面替她澄清,该奇怪痕迹只是桌子的大理石纹路。

 

 

假消息疯传惊动YG,Rosé稍早所属经纪公司对韩媒发声,“一部分社群网站、SNS散播与关于Rosé的谣言是虚假消息”,揣测性传闻已经对旗下艺人造成名誉侵害,YG方面正在准备法律诉讼,严正声明:“正在监看散播谣言的外流者,以后也不会有妥协与和解。”

 

Rosé吸毒一事空穴来风,粉丝抱屈“已经澄清了,就是粉圈造谣”、“朴彩英大美女实惨”、“朴彩英清清白白”、“莫名其妙”、“无妄之灾”,为她感到心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