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注意,可以帮孩子报名上小学啦!教育部将在5月1日开放⚡让家长网上为孩子报读「2024/2025年」一年级!


大马教育部宣布,在2024/2025学年入学一年级的新生申请,将在2023年5月1日至6月30日开放报名!

 

根据教育部(KPM)所发出的消息,家里有2017年1月2日至2018年1月1日期间出生的孩子,家长可以在5月1日起上网为孩子报读一年级啦!

 

以往教育部都会在3月1日至4月30日开放一年级的入学报名,不过由于今年开学日推迟,因此教育部也推迟一年级的入学报名。

 

2017年1月2日至2018年1月1日期间出生的儿童,可以从2023年5月1日起至6月30日期间,浏览教育部新推出的网站https://idme.moe.gov.my/login报读2024/2025学年,即可在2024年3月份入学就读一年级。

 

家长们注意!已换新网站提交申请

 

全国校长职工会总会长蔡淑祯提到,教育部之前是通过线上系统 https://public.moe.gov.my/ 处理新生报名,但如今已经换成 https://idme.moe.gov.my/ (idMe),所以家长们要注意啦!

 

至于询及已经在旧系统为孩子报名了的家长是否要重新报名,她说:“教育局官员说,家长可以先注册 idMe 户口,等5月1日网站启动后就去检查,若报名资料有在,就没问题;若没有,就要重新报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有Good News?倪可敏:首相将在开斋节前⚡宣布好消息!网民:免过路费!

JB烧狗青年终于认罪!4月18日下达最终判决⚡监禁最高3年+罚款最高RM10,000!

又派钱啦!「STR援助金」第3阶段将在7月份发放⚡最高金额有RM800!单身者最多可拿RM2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