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期待!传《巾帼4》是时装剧⚡预计6月开拍!黎耀祥亲爆拍档不变!网民:柴九和九姑娘~


TVB电视剧《巾帼枭雄》系列是经典中的经典,其中“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梁非凡,你吃屎啦”等这些经典对白,是不是突然想从刷这部剧了呢?

 

 

据悉,《巾帼枭雄4》即将开拍,至于主角方面,黎耀祥(饰演男主柴九)透露拍档不变,看来又要掀起追剧潮了。

 

 

黎耀祥透露暂定6月接拍无线时装剧,提到有传无线计划开拍《巾帼枭雄4》,他解释是合拍剧关系,虽然拍档不变,但中国需要较多时间审批,目前仍未看剧本,等待剧组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巾帼3》时女主角并不是邓翠雯,而是胡杏儿。所以“搭档不变”不知道是指,邓翠雯还是胡杏儿。小编期待是柴九和九姑娘(邓翠雯饰演)再次合体飙演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