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100的交易都要按Approve!CIMB加强交易保安⚡用Apps转账上百都要验证码!


降低防盗风险!

 

RM100以上交易全部要验证码

 

CIMB Bank Berhad 和 CIMB Islamic Berhad 双双宣布,从2023年3月起,通过CIMB Clicks应用程式转账RM100及以上的金融流程兑换(FPX)交易,都需要进行验证码(SecureTAC)。

 

 

未来SecureTAC将完全取代SMS

 

这是该银行对“SecureTAC”迁移工作的一部分,以便在2023年中期完全取代“SMS TAC”授权。

 

▲CIMB宣布,通过CIMB Clicks应用程式转账100令吉及以上的FPX交易,都需要验证号。(档案照)

 

必须从官方下载APP

 

CIMB敦促所有尚未安装CIMB Clicks应用程式的用户,从官方应用商店下载,并在设置下打开“通知”功能,以便能够通过“SecureTAC”批准交易。

 

如何使用“SecureTAC”?

 

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流程使用“SecureTAC”批准或拒绝RM100及以上的FPX线上交易:

 

  1. 提交交易(Submit Transaction)
  2. 点击SecureTAC图标(在CIMB Clicks内点击“SecureTAC”图标或相关转账通知)
  3. 选择“Approve”(批准) or “Reject”(拒绝)。

 

 

这项增强功能是CIMB近几个月来推出的最新措施,是根据国家银行加强线上交易安全的指令,所采取的一系列打击金融诈骗的额外措施的一部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