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老误会了!心疼父母每次坐地上吃饭⚡女儿买餐桌打算尽孝!他们却“进化”成这样坐!


习惯在坐在地上吃饭,突然要坐在椅子上吃饭就不会了?一女子分享心疼父母,特地买餐桌让父母坐着吃饭,没想到两老的举动竟然“席桌而坐”!

 

示意图

 

根据《香港01》引述泰国媒体报道,1名泰国女子近日在TikTok上发布影片,提及她父母吃饭总是席地而坐,但因为年纪渐长,起身时不方便。她心疼父母,早前便买了一张餐桌及几张椅子给父母,让他们好好坐着吃饭。

 

上周三(22日),她打算看看父母情况,没想到却从家中监控看到令人哭笑不得的画面。原来她父母没有好好坐在椅子上吃饭,而是盘腿直接坐到桌上,就好像在地上吃饭一般,只是把“座位”移到桌上。母亲还舒服地背靠墙壁,吃得津津有味。不过父亲放下饭碗离开餐桌时,爬下餐桌的动作比平时直接从地上起来更显辛苦。

 

 

女子感到十分无奈,但又忍不住笑意,于是将影片分享到网上。

 

影片曝光后,网民们都反应热烈,从数据来看,短短数天就已经获得超过540万次浏览量,人们纷纷表示觉得她的父母相当可爱,“他们真的太有趣了”、“女儿买了餐桌却没教我怎么坐”、“这才是正确的餐桌使用方式”、“原来我们一直都坐错了”;也有人表示“下桌子时更辛苦”、“好怕他跌下来,还是坐地上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