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战队》剧透⚡Pink婷「超低胸上阵」惨遭强奸!林凯恩身材吸引网民狂赞!


《隐形战队》下集预告,饰演Pink婷的林凯恩在剧中想退会,但仍需接最后一单任务,结果惨遭强奸。剧中林凯恩穿着黑色连身裙,性感低胸造型吸引网民眼球,狂赞她样靓身材正!

 

 

 

《隐形战队》第22集剧情剧透

 

《隐形战队》第22集讲到,林子善知刘佩玥为情所伤,前来安慰,成功让刘佩玥笑颜再现。郭子豪和林凯恩冲破障碍,感情突飞猛进。隐形战队继续调查关伟伦(饰定锦)一案,发现其妻沉可欣(饰赵可凝)出轨,但沉可欣坚持没有杀害丈夫。唐诗咏查得关伟伦死前接受过治疗师庄思明的心理辅导,而庄思明是幸福学会创办人。唐诗咏发现幸福学会与当年的苓雅行社很相像,而行社的创办人是陈展鹏。陈山聪认识了郭子豪的女友林凯恩,却记起见过她的另一个样子。林凯恩原来亦是幸福学会的会员,她向庄思明提出退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