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融化了❤小猫咪跑到路中央⚡送餐Abang停车救下!没想到却被“选中”当主人~(内有影片)


这大概就是缘分吧!一名送餐Abang见一只小猫咪跑到马路中央,立刻停下Motor将它捡起放到人行道上。没想到小猫咪就已经认定对方,一直跟随Abang。

 

一名网友“@amelynpereira”在TikTok发布视频,显示一名送餐骑士将摩托停在路边,然后小心翼翼地将一只小猫从马路中央捡起,并把小猫放到隔着栅栏的人行道上。

 

 

想不到猫咪在获救后,从人行道的栅栏下跑回骑士身边。眼见猫咪要跟着他,骑士便将猫咪抱起,放到摩托篮子后离开。

 

 

根据帖主指出,这段可爱的邂逅是发生在雪兰莪梳邦再也SS13一带,她也表示猫咪实在太可爱,自己原本也想把它带回家,“我想把它带回家,但是骑士先一步做到了。”

 

骑士和猫咪的互动也引起网民大赞可爱,并称猫咪从人行道栅栏下跑回骑士身边看来,猫咪已经“选中”了该名骑士;有网民表示,猫咪似乎很信任该名送餐骑士,因为骑士在马路中央要捡起猫咪时,猫咪就先停了下来。

 

》》》点我看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