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火辣激吻唐诗咏🔥被抓包「舌头伸出来」!网劝汤洛雯:不要看!(内附视频)


马国明和唐诗咏5度合作,竟上演最火辣床戏+激吻30秒!网劝未婚妻靓汤:千万不要看!

 

 

现年四十九岁的马国明和跟汤洛雯拍拖近两年多,就于今年元旦公布订婚喜讯。据悉大婚临近,马明和靓汤早前已约法三章,拍戏要「禁亲吻」。不过转个头,马明就和「契妹」唐诗咏在新剧亲到爆!

 

 

在最新一集《隐形战队》热播中,焦点讲到唐诗咏饰演的宝宝就和Ocean(马国明饰)复合,其中重燃爱火的两人更上演激烈床战。

 

 

这也是马国明和唐诗咏拍戏多年、5度合作中最火辣戏码。由于场面过于激情,引来许多网民叫靓汤「不要看」。

 

不过作为专业演员,马明回应记者,由于和契妹唐诗咏关系太熟,所以当开拍这场吻戏时都不需要任何避忌:「印象中好快拍完,take了两take就搞定。 」

 

 

当被问道是否会和未婚妻一起看这场吻戏时,马明也大方回应:「会啊应该会,她现在每晚都和我一起追《隐形战队》」。

 

▼激情片段▼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隐形战队》剧透⚡Pink婷「超低胸上阵」惨遭强奸!林凯恩身材吸引网民狂赞!

汤洛雯和马国明将在年底办婚礼!地点选择东南亚!粉丝敲碗:会不会来马来西亚?

TVB最美花旦排行榜大洗牌!蔡思贝排第13⚡《隐形战队》双刘杀入十强!

《隐形战队》「最强Body」⚡刑风集集背心上阵,但遭网民批:用身材做戏!

《隐形战队》大红大紫!最大成功关键是「没有找她来演」?网民:幸好没有,不然我罢看!

马国明和唐诗咏婚纱照曝光!爆乳甜笑+深情「嘴对嘴」亲吻!

太惹火了🔥刘佩玥小背心低胸色诱,骑在马国明身上!邪恶角度Beh Tah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