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成龙当众跪下给内地网红签名!同一个人签了5次也不生气,被网民大赞:毫无明星架子!


由国际武打巨星成龙主演的《龙马精神》近日上映,他亲自到内地到处做宣传,现年68岁的他每次现身都笑容满面,容光焕发。

 

截图/抖音

 

根据《HK01》报导,一名内地网红到电影院观赏《龙马精神》,还拍下与成龙互动的片段,让网民大赞成龙毫无明星架子,非常亲切!

 

该网红的社交媒体名字是「周大爷不服老!」,这位「周大爷」入场前穿上5件T恤,准备就绪,等着给成龙签名。

 

电影结束后,成龙和其他演员现身谢票,周大爷起身向成龙表白:“成龙老师你好,我也是从小的时候看你的电影长大的,你1954年生的人我都知道。” 引来哄堂大笑,连成龙都忍不住笑到弯腰。

 

截图/抖音

 

周大爷又紧张口误,将《成龙历险记》误称为《成龙流浪记》,更指看了此片78遍。及后周大爷获邀上台与成龙合照,成龙幽默地告诉主持人:“你别叫他大爷,你叫他大爷我怎么办?”

 

截图/抖音

 

随后周大爷上台,成龙与他亲切握手合照 ,成龙当众跪下为在周大爷T恤上签名,发现周大爷身穿了5件T恤,他惊讶之余又忍不住大笑,并耐心地逐件为周大爷签名,签到最后一件更掀开衣服,偷看周大爷还有多少件T恤,场面十分搞笑。

 

截图/抖音

 

 

影片上传至网络后,网民大赞贵为国际巨星的成龙竟愿意跪下为粉丝签名,为人亲切无架子。

 

截图/抖音

 

经营「周大爷不服老」的周大爷孙子留言表示:“大爷回家跟我说,上台的时候要吓尿裤子了,很感谢成龙老师这么大的明星一点没有架子,当时实在是太紧张了,要不他就和成龙老师对着跪了”。

 

截图/抖音

 

「周大爷不服老!」在抖音坐拥近950万粉丝,是人气爆灯的网红,网传他不到60岁,看来真的是看成龙电影“长大”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