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报税就头痛?八度空间《财经十四行》税务论坛⚡开放报名!特邀5大专家现场“指点迷津”!


继去年举办的商业论坛引起热烈回响之后,八度空间财经时事节目《财经十四行》再次回归!

 

 

由八度空间主办,本地报章中国报为指定合作媒体,8FM为指定电台,配合今年报税季节,《财经十四行》讲推出“疫后税道,步步商机”大型税务论坛活动,放眼吸引会计人员、独资公司、网红、自由业者、斜杠青年和企业大老板参与,聊聊税务最新动态和趋势!

 

5位税务专家帮助“指点迷津”

 

除了节目主持人黄锦荣博士、黄隽斌以及新闻主播林思婷,这次也诚邀国内五位税务专家为民众与企业“指点迷津”,传授税务知识,进一步掌握税务领域的最新动态和趋势!

 

  • YYC税务执行总监周德谦
  • 中华总商会总财政拿督孔令龙
  • 雪州内陆税收局调查部高级助理总监尤祖彦
  • 德勤马来西亚国际税务总监余润华
  • 德勤马来西亚国际税务总监陈佳雯

 

 

4大主题:谋、攻、变、扩

 

届时五名主讲嘉宾将从“税道之税界导航(谋)、税道之点税成金(攻)、 税道之电商税制(变)、税道之跨境税机(扩)”,四大主题切入,剖析国内税界,传授应对方案,分享点税成金之道、破解报税迷思,最后再探讨跨境税务中的各项双边优惠,全面助力企业扎稳根基,放眼海外。

 

税务论坛开放报名!

 

 

活动即日起开放报名,民众只需扫描海报或电视荧幕上出现的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格并缴纳参会费用即可。有意参加者请尽速报名,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日期:2023年4月15日(星期六)
时间:早上9时至傍晚5时30分
地点:One World Hotel, Petaling Jaya

 

欲知有关《财经十四行》详情,请关注官方脸书获取更多资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