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实的学霸❗ 大马国贸部长竟是『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校友!


清华大学是中国最高学府,同时也是公认的中国最难考的大学,如同大家所说想上清华大学不是只靠努力就能实现的,还需要一定的学习天赋,所以清华学子都是学霸当中的佼佼者,称之为天之骄子不为过。

 

 

这么难进的大学,大马的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东姑赛夫鲁竟然是中国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的校友!

 

 

曾在清华大学金融学院进修

 

东姑赛夫鲁是在陪同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到中国北京展开3天工作访问,而安华到清华大学进行公开演讲,他也随团出席。

 

根据了解,东姑赛夫鲁在2018年曾经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进修,当时被时任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委任成为财长,再加上2020年冠病在全球爆发,因此才选择休学。

 

 

如今,他以贸工部长的身分再次踏入清华大学校园,让他感到非常的兴奋,并在Twitter上发文:“再次回来,感觉真好!”

 

“隐藏”得很深

 

东姑赛夫鲁被人熟知的教育背景是他在霹雳江沙马来学院受教育,负笈英国,在布里斯托大学大学经济与会计学系毕业,随后在艾希特大学取得财务与管理硕士学位。

 

如果不是他在Twitter上写道他曾经在清华大学进修,相信很少人会知道他这一段在清华的学历。

 

 

网友看到贴文后,纷纷对于东姑赛夫鲁高学历的背景赞叹不已:“部长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学霸,这些金融背景的经历以及就读的大学果然非常顶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