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搭LRT的人注意啦⚡4月2日起,将有6站轻快铁停止运作!受影响乘客可选择替代服务!


经常搭LRT的朋友注意啦!

 

从2023年4月2日起,安邦/大城堡线从市中心站(Bandaraya)至冼都东部站(Sentul Timur)上的6个轻快铁站将会停止服务。

 

涉及6站包括:

 

  • Bandaraya
  • Sultan Ismail
  • PWTC
  • Titiwangsa
  • Sentul
  • Sentul Timur

 

停止服务的原因

 

根据Rapid Rail的文告,这是基于1月27日以来,市中心站附近有结构和轨道的损坏,列车无法返回位于安邦的总站进行维修,因此服务于市中心站和冼都东部站之间的列车,不符合所制定的运营标准,出于安全因素,不得不将之移除。

 

替代服务

 

受影响的乘客,可使用Rapid Rail提供的替代服务。欲前往Hang Tuah的乘客可通过Titiwangsa站乘坐Monorail抵达;欲前往Chan Sow Lin的乘客,可通过Titiwangsa站乘坐MRT Putrajaya抵达。

 

另外,也可以乘搭Rapid Rail提供的免费接驳巴士。

 

建议乘客使用PULSE应用程序计划旅程,并关注Rapid KL的社交媒体页面以获取最新信息。

 

图/Faceboo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