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才17岁!中学生开斋进食后突然不省人事,紧急送院抢救无效亡!


综合本地报章报导,一名17岁巫裔中五生在开斋进食后突然不省人事,最后送院抢救无效死亡!

 

这件事发生于昨日傍晚约7时,在古晋马当一间宗教寄宿学校发生,死者来自甘榜民达华。

 

据了解,昨晚到了开斋时间,死者和室友开始享用晚餐,不料吃下些许食物不久,室友发现死者向后瘫软倒去并失去意识。

 

室友见状况不妙,马上急召老师到场协助,众人合力将少年抬上轿车,火速送往古晋砂中央医院急诊部抢救。

 

抵达急诊部时,值勤医护人员发现中学生已无意识,马上将他安排入红区抢救。经过医护人员30分钟接力的心肺复苏抢救后,死者证实抢救无效,宣告死亡。

 

消息太措不及防,接到通知来到急诊部的家人、老师及同学得知噩耗后,全都哭成泪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