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仅外出10分钟!家中突然陷入大火🔥烧死4兄弟姐妹!


妈妈仅仅离开家不到10分钟,4名孩子疑来不及逃生,葬身火海!

 

根据东方网报道,29日晚,麻坡一间住家发生火灾,导致4名年龄介于3-8岁的手足不幸被烧死。

 

▲4名孩子不幸葬身火海,30岁父亲和31岁母亲悲痛欲绝。(图取自前锋报)

 

当时爸爸已出门上班,妈妈暂外出采买

 

麻坡警区主任拉依斯慕克里兹受访时证实,火患发生时,4名孩童的30岁父亲正在麻坡市区的一家餐厅工作,31岁的母亲则外出采买开斋所需。

 

“警方从死者母亲那里得知,她把4个孩子留于家中时,并没有上锁厨房的门。

 

妈妈才离家10分钟,住家便深陷大火

 

拉依斯慕克里兹表示,火患发生时,4名小死者的母亲才刚离开家门10分钟左右,邻居便发现他们的住家起火燃烧。

 

“有可能是厨房的电线短路导致火灾,消拯单位仍在调查中。”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小死者逃生无门,躲进厕所试图自救

 

他透露,4名孩童被发现陈尸在失火民宅的厕所,4名小死者分别为3岁的法蒂哈、4岁的慕斯达金、6岁的莫哈末哈金及8岁的布特丽艾莎。

 

“警方怀疑是大火导致4兄弟姐妹未能及时找到逃生的出路,才会都躲到厕所自救,不料最终全部葬身火海。”

 

▲火势被灭后,消拯员在厕所找到4名遇难者。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另外,早前也传出4名孩童们的父母是在斋戒月市集摆摊,疑当晚较迟返回住家,相信是4名孩童难忍饥饿,决定自行烹煮,才会不幸酿成火患的消息,但如今已被推翻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