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金矿坍塌出口被封⚡1人惊险挖开洞口救多名矿友!


非洲国家刚果一座金矿突然坍塌,多名矿工被困矿区,在千钧一发之际,一名矿工以最快的速度徒手挖洞,开出一条生路,在 2 分钟内救出九个人!

 

视频中可见,部分矿友在意外发生时成功逃出洞外,随后洞口逐渐被掉落的石头和泥泞埋没。

 

 

这时,一名矿友使用一把铲子,在洞口不停地挖,凿开洞口,一人则扶着该名矿友,避免他被泥石带走。

数秒后,一名全身都是黄泥的受困矿友从洞口跳出,他人急忙接着他,并把他带到安全地带,接着他们陆续救出多名矿友,间中还一度被迫暂停,以避开滑落的泥石。

 

据了解,这起意外发生在非洲刚果的南基伍省,一场暴雨后造成金矿坍塌。消息指出,由于当地金矿缺少安全措施和适当设备,为此开采过程中常常发生坍塌事故,再加上缺乏救援资源,受困矿友的生存机会可说是非常渺茫。

 

为此这段视频传出后,人们纷纷称赞救人英雄,因为他不不顾自身安危,用于救出矿友,真的非常值得点赞!

 

相关视频: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美国之音中文网 (@voachinese) 分享的帖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