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痛!与女租客吵架⚡房东惨遭「捏爆蛋蛋」痛到惨死!


看了都痛!单亲妈妈与男房东起争执时,竟徒手狠狠捏爆他的睾丸,导致他当场昏迷、送院不治!

 

据综合报导,尼日利亚一名单亲妈妈Ossai,独自抚养2个孩子。日前她不满被房东夫妻要求缴付昂贵水电费,又迟迟不肯修理坏损的供水设备,而引起争执。

 

示意图

 

 

房东太太加入战团

 

在讨论过程中双方一言不合,房东太太更怒骂Ossai是妓女,因此Ossai一气之下当场大打出手。

 

据房东家属指控,在激烈的争斗中Ossai竟徒手狠抓房东Oladele的睾丸,导致Oladele痛到休克,当场倒下。未料在送医后抢救无效,宣告不治身亡。

 

示意图

 

单亲妈妈否认杀人

 

Ossai被警方逮捕时一直强调,死者在倒下时仍与房东太太互撕,因此她根本没机会触碰到死者,「如果我真样做,为什么没人阻止我,这根本是一个捏造的故事。」

 

至于房东家人在报警时,先说奥黛拉因为打架休克,第2天却说她捏了奥黛拉的睪丸,因此警方将进一步调查此案。

 

示意图

 

 

▲以上为犯罪动作及行为,请勿模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