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拍到了❤️ 杨丞琳『当街拥吻』李荣浩 ✨ 亲热画面曝光!好Sweet~


李荣浩、杨丞琳夫妇结婚3年多,都是在网络上晒恩爱,被民众拍到的机会非常少。虽然机会少,但不是没有可能!

 

近日,两人被网友目击在高铁月台上当众拥吻,感情如胶似漆,虽然隔著口罩亲亲,但甜出汁的甜蜜画面令人称羡。

 

 

更冲上微博热搜排行,网友直呼:“总是可以在李荣浩杨丞琳身上看见爱情的各种美好。”

 

 

两人婚后初期受疫情影响长期分隔两地,但感情依旧稳定,李荣浩上周在南京展开「纵横四海」巡演。

 

而杨丞琳爱相随到场支持,会后在 Instagram 发文:「恭喜首演大成功!等了将近4年的时间,开场时真的好激动,好为你开心,重点是演唱会很好看,你的用心全都体现在演出中了,相信到场的观众也能感受到。」字字句句都是对老公的骄傲。

 

 

这两人实在是太sweet了啦!好闪~好闪!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