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瓜来了❗ 狗仔爆出刘宇宁结婚生子 ⚡ 离婚后女方带女儿,前妻生活照被公开!


刘宇宁过往恋情被曝!

 

 

之前爆出【陈飞宇床照】的狗仔「超能摄影阳阳」被陈飞宇举报侵犯他人隐私,刚被关了5天牢,出来就喊话表示自己没有造谣、没有收钱,无怨无悔!

 

近日,他就在微博发文表示,刘宇宁曾有一段姐弟婚姻,喊话如果真的结过婚就勇敢承认,不要瞒著粉丝。

 

 

此外,狗仔还公开了疑似刘宇宁前妻的照片,以及一个打了马赛克的小女孩照片,并显示两人是在2012年4月结婚,2013年12月离婚,就连註册地点也曝光!

 

 

而在评论区回复网友有关孩子提问时,狗仔回复「别急还有东西」,甚至回复到:“还有更严重的事情”!

 

 

而之前刘宇宁在直播中,曾提到自己特别不喜欢女生喝酒,因为自己的前任就是喝酒了动手打自己。

 

但有网友认为,2012年时刘宇宁还未出道,所以就算曾有过婚姻也无所谓。对此你怎么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