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逼真了❗ 特效师P自己和『迪丽热巴Kiss』⚡ 遭粉丝上门围殴破相!


现代科技的突飞猛进,为社会生产力发展和人类的文明开辟了更为广阔的空间。甚至有人把高科技玩得出神入化。

 

近日,一名特效师就透过电脑技术将众多中国热门影视剧片段进行后制作,并把自己的模样和身影巧妙融入其中,呈现出来的画面惟妙惟肖,很快便引来了大批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他“Kiss”了迪丽热巴!

 

但不料,这名 34 岁的特效师洪亮在将【自己的身影】换成【正在亲吻迪丽热巴】的片段时,却大翻车惨遭热巴粉丝上门毒打。

 

据悉,洪亮日前就把《你是我的荣耀》剧中吻戏画面加以后制,竟把自己的脸替换到杨洋身上,让整个画面修改成像是洪亮本人正在与迪丽热巴热吻一样,紧接着他把作品分享到微博与抖音后,瞬间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

 

 

被粉丝找上门痛打

 

在视频上传不久后,洪亮便遭迪丽热巴粉丝上门痛打,而脸上也留了疤痕破了相,后来洪亮更新视频时还曝光了自己脸部破相的照片,只见他的鼻子和半年脸布满了许许多多疑似抓伤的红色伤疤。

 

洪亮发文表示:“几个迪丽热巴的粉丝,20 多岁左右的小孩,找到我发过的定位,来我工作室这门口了,就这样了”。

 

 

许是扛不住粉丝们的不满或网上舆论的压力,洪亮很快就将该跳与迪丽热巴热门的视频删除,还指自己破了相,回和粉丝面门暂别一段时间,停止更新。另外,洪亮不仅透露无数网友私讯要求他删视频,而且还向迪丽热巴安郑重道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