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男子从20楼坠下!落地时尸首分离⚡断头还直接滚到「对面街」吓坏路人!


吓都吓死!大半夜在地上看到“一个头”!

 

根据ettoday报道,台湾桃园市一名男子21日深夜从20楼高的建物坠落,当场尸首分离,头颅还滚到超商前,吓坏目击民众。

 

▲桃园21日深夜惊传坠楼事件,一名杨姓男子的头颅滚到超商。 (图/爆料公社)

 

头颅切面平整

 

由于头颅的切面平整,法医高大成推测死因是意外或他杀都有可能,详细情况仍待警方厘清。

 

据《中时新闻网》报导,高大成表示,死者头颅切面平整,只有两种可能,第一是坠楼前遭人分尸,需先厘清死者的人际、财务关系,且若先遭杀害后被丢下楼,头颅及身体的距离会很远,因此与现状稍有出入,可透过检查微血管状态去辨别。

 

▲死者头颅滚到超商前,吓坏目击民众。 (图/爆料公社)

 

其次,死者坠楼时撞击到异物,导致头颅跟身体分离。高大成认为,刚好有绳索、锐利物品切断死者头部的情况很少见,且头路坠地后周围几乎没有血迹,因此要检查坠落过程的楼层阳台是否有血迹反应才能判断是否为坠楼过程中被切断。

 

警初步调查疑似撞到招牌断头

 

警方22日表示,33岁杨姓男子生前传了一封简讯给家人后随即失联。另外,由于案发现场大楼4楼的招牌有明显撞击痕迹,初步判断杨男坠落过程中疑似撞到4楼招牌,才导致断头,目前查无疑似外力介入的迹证。

 

杨男的家属接获噩耗,立即赶赴现场认尸,当场瘫软悲痛不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