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独特的音乐体验💚Jameson请你来听音乐+喝酒结识更多喝酒Kaki~


遇到合意的喝酒 Kaki,绝对是一种享受~ 一起置身美酒和音乐环绕的环境,在这样的熏陶氛围中,享受当下。尤其是遇到懂得品酒的酒友,一边饮酒、一边交流心得,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Jameson Malaysia 邀你一同喝酒

 

现在,你就有机会参与这场美酒 + 音乐盛会!著名爱尔兰威士忌品牌 Jameson Malaysia 将举办《Welcome To The Jungle》一系列活动,邀请大家扩展社交圈子,寻找志同道合的喝酒 Kaki,一起品尝人世间最富有生命的气息~

 

 

无论你的背景、文化和身份如何,只要来到这里,大家都可以结识对方,毫无顾虑的享受喝酒的时光。

 

Widen the Circle:走进全马 15 家酒吧

 

即日起至 2023 年 4 月 8 日期间,Jameson Malaysia 将在全马 15 家酒吧举办 “Widen the Circle” 活动,邀请了多位本地音乐人参与活动。现场将会有精彩的表演、各种小游戏和专属优惠码可领取。

 

你可以一边品尝香醇的 Jameson,一边和周围朋友良好交流及互动,扩大交友圈子。

 

 

▼演出艺人包括:

 

  • LapSap
  • Jovynn
  • Saint Kylo
  • Emo Night KL
  • The Peachskins
  • Bad Habits
  • CLAUDIA
  • Lil Asian Thiccie
  • Notion A
  • JohnnyVicious
  • LZZY

 

点击链接查看日期和地点

 

Mark Down 日期!一起把音乐品味“调”进酒中

 

如果你想扩大社交圈子,那就一定要参与于 2023 年 5 月 27 日(5pm),在 Pavilion Bukit Jalil Exhibition Centre 举办的《Welcome To The Jungle》盛大活动

 

▲扫描左下角的 QR 码报名参与活动!

 

 

届时,你将有机会和来自全马各地的喝酒 Kaki 共聚一堂,互相交流、欣赏和品尝美食、美酒、音乐,共度一个独特的夜晚,让人与人的距离更加亲密。

 

 

偷偷告诉你,到时现场也将会请来本地顶尖音乐人来表演,还有各种惊喜礼物等你来赢取哦!最最最重要的是 21 岁以上非穆斯林都可以免费入场呢!

 

免费报名:请点我

 

限时 Pop Up Store

 

即日起至 2023 年 4 月 30 日期间,Jameson Malaysia 将在以下地点设立限时 Pop Up Store,以便让大众可以购买作为爱尔兰代表威士忌之一的 Jameson Irish Whiskey 及 Jameson Black Barrel

 

  • Jaya Grocer:One Utama
  • Mercato:Pavilion、Gurney
  • AEON:Queensbay、Tebrau
  • Sunshine:Square、Farlim、Jelutong

 

另外,购买 2 瓶 Jameson Irish Whiskey 或 Jameson Stout Edition 威士忌(70cl)的朋友,可以获得独家限量款的 Jameson 赠品。

 

线上购买:请点我

 

有奖游戏等着你

 

现在你可以来挑战 JGL Mix 游戏,并有机会赢取 The Circle 的独家入门票或总值 RM10,000 的 Jameson Originals /  Jameson Black Barrels 威士忌。

 

如何赢取?

 

  1. 购买一瓶 Jameson 威士忌
  2. Scan QR 码并点击“Play Now”
  3. 选择合适的食材来制作经典的 Jameson Ginger & Lime
  4. 提交收据以便可获取 Touch’n Go eWallet 电子现金及记录你的抽奖资格。

立即参与游戏:请点我

 

一共会抽选 30 位幸运儿哦,奖品如下:

 

 

不要再等啦,你一定要参与这么 Fun + 有意思的活动,特别推荐限定特调鸡尾酒包括:Celtic Twilight、The Tipperary、Green With Envy、Jameson, Ginger Ale & Lime 等,一定要试一试哦~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只限21 岁及以上的非穆斯林,必须符合条规。T&C Apply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Jameson Malaysia 官网Instagram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