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Share你9个方法投诉不良商家⚡直接让贸消部处理!


如果在消费的时候遇到不良商家应该怎么办?不要单单只是放上网,你还可以通过以下渠道向贸消部作出投诉!

 

只要发现商家暴利或不合理调涨物价,我们都可以向贸消部作出举报!

 

贸消部投诉渠道

 

  1. 透过e-Aduan:http://eaduan.kpdnhep.gov.my/
  2. 联络热线服务:1-800-886-800
  3. 通过电邮:[email protected]
  4. 下载手机App: Ez ADU KPDNHEP
  5. 致电执法中心: 03-8882 6088/6245
  6. 前往邻近的贸易部区部
  7. Whatsapp 至 019-279 4317
  8. 写信给贸消部
  9. 前往各州的行动室

记得啦!一旦发生任何不合理交易事件,一定要举报,保护自己的消费者权利!

 

违例商家最高可罚 RM250,000

 

若商家随意涨价牟取暴利,他将在2011年价格统制及反暴利法令第14条文下被对付,一旦罪名成立,个人违例,初犯可被判最高10万令吉罚款或监禁不超过3年,或两者兼施;重犯可被判罚款最高25万令吉,或监禁不超过5年,或两者兼施。

 

违例公司,初犯可判最高50万令吉罚款;重犯可被判罚款最高100万令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