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了个大谱❗ 19岁男子抱酒醉女同事『给朋友性侵』⚡ 完事后问:可以一起吗?


新加坡发生一起离谱事件!

 

根据报导,一名19岁青年和一名20岁朋友与23岁女同事,当时在同一间货仓上班,朋友受女同事外貌吸引,一直希望与对方交往。

 

示意图

 

近日,青年和友人到酒店开房间,和女同事等一行8人在房间内喝酒聊天,女同事喝到微醺,又灌下烈酒后就在床上睡著,没想到遭人性侵。

 

青年友人见女同事不省人事,躺在对方身边毛手毛脚,顿时起了色心。青年看见友人动作,也知道他对女同事有好感,竟主动提议将她抱进厕所,友人接著就跟进厕所性侵得逞。完事后青年还询问友人,自己能不能「共用」,但被友人拒绝。

 

示意图

 

青年已于20日承认协助他人性侵指控,审判仍在进行,法官将视情形判断他是否适合进入感化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