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太短,犯『不可曝露身体部位罪』⚡7名男子接宗教局警告信!


根据《阳光日报》报道,7名年介十多岁至二十多岁的男子因违反伊斯兰不可曝露的身体部位罪(Kesalahan Aurat),而接获吉兰丹伊斯兰宗教事务局警告信!

 

图/阳光日报

 

上述7名男子上周五在丹那美拉县议会、县卫生局和全国反毒机构的联合行动中,因裤子的长度只到大腿的位置,而受到执法单位对付。

 

当局是在接获公众投诉Gertak Chaber附近的食肆疑似出现涉及水烟的商业活动,而展开的行动。

 

“在行动中,我们捣破6个水烟厨房,并根据2009许可、贸易、商业和工业法令发出警告信。”

 

“同时,县卫生局在2004年烟草收入管制法令下开出11个罚单,涉及1900令吉。”

 

“我们也在2009食品卫生法令下开出5张罚单,涉及1500令吉,所有罚单总额为3400令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