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女优看球赛⚡上衣纽扣炸开「胸前春光」超养眼!网民暴动:没有穿内衣!


2023年世界棒球经典赛(WBC)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日本人气女优葵司也到现场替日本加油,大胆火热的她在社交网站上传了到现场看球赛的限动,引起爆炸性的轰动,全因为她没有穿内衣!

 

图/_aoi.tsukasa_

 

白色针织上衣超诱惑

 

2月16日深夜,葵司在社群网站上晒出多张替日本应援的照片,只见照片中的她穿著一身白色针织上衣,一手拿著蓝色汽水,另一手则举到头上比耶,露出性感的腰线之余,胸前的连扣子也“炸开”浑圆的胸部若隐若现,明显看到她没有穿内衣!简直辣到让人喷鼻血~

 

图/_aoi.tsukasa_

 

照片曝光后,瞬间就吸引大批的网友朝圣,纷纷留言大赞,「妳怎么这么漂亮」、「我也好想要坐在妳旁边」。此外,更有大批网友歪楼惊呼,「我只想知道里面是不是没有穿内衣」、「里面没穿任何东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