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骗女性割器官?泰国爆火的「男模泳池餐厅」被曝黑暗内幕⚡中国大V怒揭骗局!


泰国男模泳池餐厅突然席卷网络,被中国大V爆出黑暗内幕!

 

沉迷在美男的怀抱中,泰国男模泳池餐厅被吹捧成女人的天堂,许多百万网红去了之后都拍影片大赞物廉价美,很多女网民看了超心动,纷纷想前往朝圣,体验一把当“富婆的快乐”。

 

图/小红书

 

知名大V心医林霖突然发布了一则长达30分钟的视频,揭秘泰国男模餐厅的骗局,指这是精心设计的诈骗圈套,隐藏着巨大的灰色产业链,极力呼吁女性不要单独去东南亚旅游。

 

截图/抖音

 

他情绪激动地表示,泰国男模业一直很发达,今年才突然爆火一定是有幕后推手,试图将泰国包装成女性天堂,用以前诱拐中国年轻男性到缅甸的同样手法,在网络上疯狂推流,诱骗女性过去。

 

截图/抖音

 

截图/抖音

 

有指原本活跃在缅北地区的幕后操纵者,如今已经大批量转移到了泰国。不法分子先是通过互联网疯狂营销,再用“去男模餐厅,你就是独立女性”的噱头,把中国女性诱骗过去“拆零件”。

 

网红之所以能平安回来是因为阵仗太大,目标过于高调不好下手, 若普通女性被洗脑单独去泰国,后果则不堪设想。

 

网民还发现一个著名“噶腰子”的网红“柬埔寨小6”的IP突然变成了泰国,因此怀疑现在中国人对金三角这个地方警惕性高,于是诈骗集团干脆转移新阵地到泰国。

 

截图/抖音

 

对此,网络上的留言非常两极,有人表示有去过,没发生什么不好的事。同时也有人则表示,这是幸存者偏差:“那些回不来的人已经没机会发言了。”

 

截图/抖音

 

截图/小红书

 

完整视频:请点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