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红不择手段?穆斯林网红「穿深V、大口吃猪皮」博取流量⚡自爆:“早就吃过猪肉~”


印尼一名穆斯林女网红疑似为了博取浏览,竟穿上爆乳装大口吃猪皮,并把过程录下PO上网,引起穆斯林群体的不满,怒斥她为了暴红而亵渎自己的宗教。

 

这名拥有19万粉丝追踪的印尼女网红在TikTok上分享的影片引起争议,她身穿白色背心大秀事业线,还徒手吃猪皮。她像若无其事一样说吃猪皮其实是违背了自己的宗教信仰,但她还是继续分享吃炸猪皮的口感,指吃起来像牛肉干,没有如别人形容地那样好吃。

 

截图/TikTok

 

不仅如此,她还自曝这并非是她第一次品尝猪肉。她表示,她早在24岁和前男友一起去斯里兰卡旅行时已吃过,但那时候是因为她看不懂Pork这个英文单词的意思,才会误将猪肉吃下肚。

 

不过,显然这次她并不是误吃。这段影片在短短时间遭疯传,累计观看超过1200万次。穆斯林网民谴责她的行为,因为根据可兰经,穆斯林是不可以吃猪肉的。

 

该影片也红到来大马,大马网民指出,如果这件事发生在我国,这女网红早就被宗教局逮捕及对付。

 

据知,该女网红疑似受不了舆论的压力,已关闭她的TikTok账号避风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