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们冲啊!传吴奇隆、林峯、林允等下个月将来马⚡预计逗留6天!网民:哪里可以遇到他们?


今年大马举办超多演唱会,你是不是也发现到呢?除了演唱会,大陆综艺节目也要在大马录制!网传由吴奇隆、林峯等人参演的中国综艺节目《追星星的人》第3季,下月来马进行为期6天的录制,消息一出立即让大马粉丝敲碗喊期待。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有网民曝光《追星星的人3》录制计划,透露节目第3站将前往西藏、第4站则前往福建录制,令人惊喜的是,节目将在第5站首度冲出海外,并来到马来西亚,于4月20日至25日进行为期6天的录制。

 

 

消息曝光后令不少网民感到十分欣喜,中国网民直喊:“去大马?妈呀节目组越来越有钱了”、“真的要带我们去国外看星星呀”,尤其是节目嘉宾都是有观看中国综艺及戏剧的熟脸孔,“丁禹兮去大马呀”、“我们新马泰小王(赵小棠)终于要去热带了!大马好,不冷”。另外,有粉丝敲碗询问大马录制地点,但博主表示“目前还不清楚”。

 

 

无论如何,大家敬请期待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