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n到要变回直男❗ 大马男同志发文投诉『KL没有帅的GAY』⚡ 直言:又心机又无趣!


你是所谓的直女,但在街上也更喜欢看女生;你自认为是直男,却也觉得梁朝伟性感得不行……但你从未将这一切和性取向联系起来看待。

 

近日,一名大马男子在Facebook专页上匿名发帖,内容表示在大马的同性恋圈子生活太无趣,想要“换回”变成直男。

 

 

原文如下:

 

唉,做gay 做到闲了啊,还是换回straight 比较好。kl 都没有gay 的,就算有都没有lengzai 的,拿不下手叻。

 

我认识到有些Gay男又lansi 到死,新认识的见面头一两次正常,过后 pattern 多多不得空啊。你介绍你那边的,我介绍我这边的,有意思就脱单咯。i mean大家都是朋友, 明知道gay 都很少了的啦,又不要团结,每天搞埋那种小圈子。想到都讨厌。

 

算了,还是做回直男吧。我本身是straight的过后觉得男的都可以就换咯,哪里知道这里的同志的风气不能叻,搞到我痹痹地。我没有s** 过哦,身体干干净净的,不是你们想的那么*交肮脏。我应该不会换回去了的吧,想一想两个男的都没有什么意思,幸好没有跟家人讲,要不然麻烦。

 

 

网友看到贴文后,纷纷留言:

 

  • 做BI(bisexual)比较好
  • 单身就单身啦 A JI A ZHO那边
  • 你这是双性恋吧兄弟?
  • 你是双,你这个心态不适合同的小哥哥
  • 双性恋就是双性恋,性取向没有“换”这种说法
  • 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说生命的帖子。别想是这样就是这样,不是觉得好就能换的。好好研究一下关于形象的解说文章吧

 

你觉得“换”性向真的可以说换就换吗?这么容易的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