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约炮疑被“下迷奸水”亡!男嫌犯赶场性侵+车轮战⚡受害者多达10人以上!


根据《香港01》报道,香港尖沙咀近日发生一宗命案,一名男住客伏尸酒店房内,随后警方发现一28岁男同志与死者同房疑似“下迷奸水”致亡,同时涉及冲锋队的警员。

 

示意图

 

消息指,尖沙咀一间酒店职员查房时,发现一名男住客伏尸房内,案件有可疑。西九龙总区重案组接手调查,发现一名男同志前一晚与死者同房,疑与命案有关,立即追查其身分及下落,结果惊揭“案中案”。原来有人色胆包天,即使发生命案,仍继续经同志平台“约炮”,当晚再带另一名内地男子,到尖沙咀另一酒店开房,其间内地男子饮了一杯怀疑“加料”可乐遭迷姦。男同志逞慾后离开,并召来一名男友人上房照顾事主,实质是对其“车轮战”。

 

▲警方调查后,亦发现有另一名受害人于尖沙咀另一间酒店遭迷晕。(图/香港01)

 

探员在周四(16日)拘捕28岁姓区男同志及其男友人。据悉,被捕男友人是隶属西九龙衝锋队的警员。至于受害的内地男子药效退后幸无恙。警方将安排法医验尸确认首宗案件中死者的死因,不排除他亦遭落迷姦水,会调查是否被落药过量致死。

 

警方于周三下午1时许,接获尖沙咀漆咸道南一间酒店职员报案,指一名男住客在房间昏迷不醒。警方及救护员到场后,证实男住客当场死亡,毋须送院。警方调查下发现,死者与一名有同性恋倾向的男子于前一晚入住,二人逗留数小时后,男同志独自离去。警方认为案情有可疑,并怀疑死者手机遭男同志取走。案件先由油尖警区重案组跟进,翌日转交西九龙总区重案组接手。

 

命案发生后 有人继续约炮疑迷姦受害人

 

据了解,涉案男同志在命案发生后,未有收手,再物色新猎物,透过同志交友应用程式“GRINDR”“约炮”,同日深夜相约一名内地男子到尖沙咀弥敦道一间酒店开房。事主到场后饮了一杯怀疑“加料”可乐后晕倒,疑遭迷姦。男同志逞慾后离开,后来叫了相识多时的男性友人上房照顾事主,但其实是“车轮战”,事主迷糊间疑再度与该男友人发生性行为。

 

警方接报展开调查,于弥敦道的酒店房间内,检获数支俗称“G水”的迷姦水。并在周四下午拘捕一名28岁姓区男同志,至傍晚再拘捕其姓陆男友人。而该名受害的内地男事主已恢复清醒,并无大碍。

 

有人疑多次迷姦男同志 警积极寻受害者

 

消息指,被捕的28岁姓区男子报称从事广告业,于同性恋圈中臭名远播,过去数周被指多次重施故技,迷姦同志,或在进行性行为期间偷取对方金钱,惟之前的受害人未敢举报,估计人数达10多人,警方正积极联络其馀受害人。而被捕姓陆男友人,据悉为隶属西九龙衝锋队的警员,警方正调查他有无参与落药,或者对落药一事是否知情。警方不排除首案中的死者亦曾被施用迷姦水,将验尸调查死因,包括是否下药过重致死,以及有无与人发生性行为。

 

▲其中一名被捕男子为西九龙衝锋队警员,他平日在社交平台上载不少个人照片。(图/香港01)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