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个日本AV女优⚡素海霖(絵丽奈)首战就是清水健!拍摄第一部AV全程讲广东话!


香港首位日本女优素海霖(日文:絵丽奈)接受港媒《东方新地》的采访,大方透露下海原因及拍攝內幕!

 

图/Faleno Star官网

 

素海霖自荐成为AV女优!发梦都想成功!

 

在出道消息公布前,她很担心自己会被很多人踩,没想到还算多人支持。谈到出道原因,她大爆其实并不是别人来找她的,是她自己争取的!

 

一开始她上网找资料,将履历寄给日本后一直没有成功,但素海霖一直都很想做AV女优,“我想做不是一时三刻,我已经想了几年,几年内我发了3次梦,是做得成女优的。” 后来她想起能去台湾叩门联络日本公司,才终于成功。

 

第一部AV是全程用广东话录的!

 

素海霖再分享第一次拍摄时拍了两套AV,是男方拿着录影机的男友视角,普通地进行性行为,但有不同感受,“因为有不同的人嘛”。

 

不仅如此,她自爆拍摄过程都是用广东话的,会说“唔好停啊!”等等,怕讲太多广东话会令对方不理解而停下,但过程是很开心的。

 

对于首战对象就是人气资深男优清水健,她大赞对方人很Nice,会带她入戏,会教她迁就镜头、转位置,对比其他都算温柔。

 

她表示,拍摄过程大部份都是一气呵成,日本拍摄方很尊重女优,“有2~3次身体突然很痛喊停,对方也会停下来再来过。” 素海霖指回忆中都是“好开心、好享受、好想快点下次再拍!”

 

图/Faleno Star官网

 

看完整专访:

 

 

相关文章:

 

身材不输三上悠亚!日本首个「来自香港的AV女优」⚡曾上过ViuTV,也拍过香港电影,红不起才转战AV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