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狗血!6年恩爱夫妻⚡「直到老婆生病」老公为捐肾才验出:两人竟是兄妹!


根本是八点档的剧情!国外一名男网友和老婆结婚6年、育有2名爱的结晶。未料老婆一场大病,竟意外得知夫妻俩竟是兄妹!

 

示意图

 

 

根据综合报导,由于老婆生病、必须进行肾脏移植手术才能活命,然而女方家的肾脏都不合适,于是作为老公的原PO决定尝试、看是否匹配。

 

未料进行HLA(人类白血球抗原)检测后发现,两人的匹配程度异常地高。

 

示意图

 

 

原PO也透露,他出生没多久后就被他的养父母收养,从小到大不知道亲生父母在哪里。8年前结识老婆后并结婚,还生下2名孩子。

 

面对深爱的老婆可能是自己的亲妹妹,让原PO崩溃直言,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样的结果,「她是我的妻子,也是我们孩子的母亲。」

 

示意图

 

 

贴文曝光后,网友纷纷安慰原PO,「你已经有孩子了,他们应该是健康的,因为你没有提到任何异常。将肾脏捐献给您的妻子,继续做您孩子伟大的父亲」。

 

也有其他网民建议原PO再寻其他找专家重新鉴定,确认他与老婆是否真的为亲生兄妹、堂兄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