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物涨价❗ 大马家长分享2名孩子购买『开学用品费用』竟然要RM729!


大马一名家长分享,2名孩子开学费用就花了RM729!

 

一位网民在网络上分享为即将开学的孩子添购开学用品时,2名孩子共花费了RM729,她还写道:“大家是否可以想象到,若有3、4,甚至5个孩子的家庭,该如何好呢?” 更自叹,真的想知道那些父母是如何靠今天的开支生存的呢?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其他网友看到后,引来不少为人父母纷纷留言大吐苦水,抱怨“百物涨价”、“生活艰辛”等。尤其是那些拥有多名孩子的家长,更称生活越来越艰辛;还有网友表示,即将到来的斋戒月及开斋节费用感到苦恼不已,惟有网民称,量力而为就可,不需要过于勉强自己。

 

此外,一些网民也传授如何开源节流,即校服、书包、校鞋等还能穿、用的就继续使用,不用浪费钱再购买新的;同时也说,通常也会在买的时候购买品质好一些及贵一些,比较耐用。

 

示意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