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瞬间塌了!22岁医学生持续发烧胸口痛!没有抽烟习惯⚡竟确诊肺癌第三期!


大好的前程和人生,瞬间崩塌毁了!一名22岁医学系男学生没有抽烟的习惯,身体不适后进行身体检查,竟被诊断患上第三期肺癌!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就读双溪毛糯玛拉工艺大学(UiTM)的医学生莫哈末哈兹曼表示,得知消息那一刻世界犹如塌了下来,但他没有因此放弃,期待康复后能继续追逐成为医生的梦想。

 

 

他在TikTok发视频分享自己于今年1月被诊断患上第三期肺癌的经历时说,自己去年11月时还很健康,但12月起开始发烧、胸口疼痛,并在当时被诊断出肺炎。

 

当时照X光的结果看起来很不寻常,医生怀疑他得了癌症。在经过电脑断层扫描(CT scan)和活检(Biopsy)后,他在今年1月初被诊断患有第三期肺癌。

 

 

“我没想到会这样,我才22岁,没有抽烟,我感觉生活被毁了。”

 

莫哈末哈兹曼在接受网媒mStar访问时透露,他目前已完成了两个化疗疗程,并会继续治疗,未来也可能会动手术。

 

他表示,自己的病情十分危险,因为癌细胞离心脏很近,而且处于第三期,必须先观察化疗成果。尽管悲痛欲绝,但莫哈末哈兹曼仍然期待在康复后能重返校园,继续他成为一名医生的旅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