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夺Oscar影后捧小金人⚡宗教师酸:“拿奥斯卡奖有什么好骄傲?”


还记得那个反对Blackpink来马开场的宗教师PU Syed吗?当时他除了提议要举行抗议集会,还曾祈求演唱会现场水灾。此前他也曾批评Billie Eilish的大马站演唱会毫无意义,认为我国不该举办外国歌手演唱会。

 

图/网络

 

原来除了反对外国艺人,他也不待见为我国增光的Tan Sri杨紫琼!

 

大马国际影星杨紫琼凭《妈的多重宇宙》夺得史上首个华人奥斯卡影后,全民为她欢呼,不止是马来西亚国民感到骄傲,中港台的娱乐圈及民众都以她为荣,大家高兴地献上祝贺。

 

图/网络

 

不过,我国一名伊斯兰宗教师PU Syed则不是那么想。他在Instagram表示:“奥斯卡奖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为马争光?这有什么好骄傲的?”

 

截图/PU Syed

 

他认为,我们不能为不利于宗教事务的东西而感到骄傲,也无法理解全民狂欢的现象。此贴文引起网民热议,很多巫裔网民炮轰他,“难道连说声恭喜也不能吗?”、“你可以闭嘴吗?这只会让不同宗教的人更加厌恶”、“我为杨紫琼感到骄傲是我的事,你不感骄傲是你的事。”

 

也有网民认为PU Syed败坏宗教的名声,“穆斯林要做好事并心胸广阔,而不是混淆下一代”,“若宗教师都有这样看法,人们又怎么会对伊斯兰教义感到兴趣?”,但也有小部分网民同意他的观点,并指出奥斯卡得奖的确对穆斯林而言没有任何好处。

 

PU Syed 随后再发布贴文,“我没想到,当我说那个演员拿奥斯卡奖有什么值得骄傲,竟然很多人生气。是因为她能够和其他著名演员在好莱坞演戏吗?所以才让马来西亚出名?还是因为一些头街?”

 

截图/PU Syed

 

网民反击,“我们是为她的成就感到自豪,请不要成为试图引起宗族课题,若你不喜欢她的电影,可以选择不看的”、“为何要嫉妒别人的成就?”

 

同时,也有网民挑起《妈的多重宇宙》中的女儿Joy是同性恋的事,“这是一部同行恋、双性恋及跨性别(LGBT)的电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