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过Abang吧❗ 大马送餐员遭顾客撩,还被强拉进酒店房⚡差点被玷污!


前不久,一名TikTok用户上传一则关于【送餐员被男顾客拉进房间玷污】的视频。

 

他表示,送餐员友人把外卖送到八打灵再也一家酒店时,差点被一名男顾客拉进房间玷污的可怕经历!原PO附上文字写道:“感谢上苍,我的朋友差点被玷污,幸亏有我相陪,不然我朋友会有创伤。”

 

 

他说,起初这名顾客只要求把外卖放在酒店大厅,但过后顾客又要求友人把外卖送上酒店房。该顾客在讯息中写:“亲爱的大哥,可以转账付款吗?”,送餐员表示没有问题。接着顾客再用“亲爱的”称呼他,让友人感到不舒服和害怕,并要求他把外卖送来4楼的酒店房间。

 

Abang差点被玷污

 

尽管原PO的友人对这样的昵称感到不舒服,但还是很专业地把外卖送上房间,原PO在留言处说,当他陪友人把外卖送去顾客的酒店房时,对方一打开房门就想把友人拉进房;所幸,对方见到他之后就松手。

 

视频释出后,不少送餐员纷纷留言,指自己也有类似的经历。一名称是送餐员的网民说,当时下着雨,他把外卖送抵顾客住家时,对方付钱时竟握住他的手,叫他入屋内。

 

 

Abang只想要送餐罢了~ 有心人士还是放过他们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