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网上爆红『Vaseline身体乳』✨浓度相当于10片面膜!轻松拥有柔嫩豆腐肌~


这是一篇拯救肌肤干燥、暗淡、体味重,导致穿衣受限的所有问题肌肤的攻略!

 

小仙女们,相信你们都天天护理肌肤,从头到脚都保持干净清爽。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但是,有些仙女们因为没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时间,就算天天洗澡,肌肤依然容易出现干燥甚至皮肤毛糙等问题,导致仙女被打下人间,天天都要面对一堆肌肤问题!

 

然而,身体护肤是需要我们日积月累的仔细涂抹,才能让肌肤保持长时间嫩滑及透亮

 

打救大马人肌肤的身体乳

 

这时候身体乳就派上用场了,它可以帮助改善皮肤状况,就算日夜使用都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轻松拥有水嫩光滑的肌肤!这很重要,所以要字体加粗带 highlight 的再次和你说:“所以你一定要常用身体乳!”

 

今天小编就要来给仙女们种草一波,推荐 Vaseline 旗下绝不踩雷的 Gluta-Hya 系列身体乳!

 

 

其独特的 GlutaGlow + 玻尿酸(Hyaluron)成份使其功效比 Vitamin C 多达 10 倍*有效,同时还能够快速渗透进肌肤,让肌肤瞬时清清润润、弹润丰盈,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缺水问题。

 

让你美肌养肤爱不释手的身体乳

 

色装 Vaseline Gluta-Hya Overnight Radiance Repair✨

 

  • 一夜之间就能让肌肤变得更容光焕发和丰盈弹润

 

Vaseline Gluta-Hya Overnight Radiance Repair 身体乳是一款适合夜间使用的身体乳,它的精华堪比敷了 10 片面膜+,非常滋润保湿。它的 10 倍 Amino Peptide Complex** 成份可使你的肌肤补水保湿及活化滋养肌肤!

 

值得一提的是,它能让你在第二天起床时感受到肌肤的光滑水嫩及透亮,瞬间充满自信,不再因皮肤问题而感到束手无策,一夜之间让皮肤容光焕发!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每天洗完澡后使用它的效果最佳!它可以帮助将水分深层锁入肌肤中,保持肌肤水润柔软。最重要的是涂抹后一点都不粘腻,肌肤很快就吸收所有营养啦~

 

 

再加上大马一年四季如夏,猛烈的太阳+干燥的风,使我们的皮肤容易干燥粗糙,甚至会出现“黑关节”、“鸡皮肤”等等肌肤问题!

 

为此,晚上睡前使用 Vaseline Gluta-Hya Overnight Radiance Repair 身体乳,可以帮你美肌养肤,轻松实现光洁细嫩+嫩滑肌肤!

 

让你自带体香的小秘诀

 

用过 Vaseline Gluta-Hya 系列身体乳的小仙女们都纷纷表示它们都带有一阵清新的香味,使用后的体味也更加分啦!

 

重点是!Vaseline Gluta-Hya 系列身体乳质地轻盈不粘腻,能迅速变成水状 + 完全被肌肤吸收,让你涂抹后依然可以保持肌肤清爽~

 

各位小仙女们,一身白嫩香软的肌肤比任何华丽衣服还要加分,如今你可以到 Watsons 门市或线上购买咯~

 

Watsons 传送门:请点我

 

【好康大放送】

 

即日起,在线上或指定 Watsons 门市购买 Vaseline Gluta-Hya 系列身体乳,可以获得以下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门市优惠:消费满 RM30 或以上,可免费获得精美马克杯 + 杯垫套装
  • 线上优惠:消费满 RM60 或以上,可免费获得可爱马克杯
▲查看更多详情:请点我

 

加倍优惠送幸福!现在 Vaseline 将送出价值 RM500 的独家豪华按摩体验给你,让你从头舒服到脚,想要的朋友赶快参加啦~!

 

🎁参与方法

 

  1. 在线上或 Watsons 门市购买任何 Vaseline 身体乳(必须包括一个 Vaseline Gluta-Hya 系列身体乳)
  2. 在 Instagram 上传你使用 Vaseline Gluta-Hya Overnight 身体乳的自拍照,并 Hashtag #VaselineMY 以及 Tag @vaselinemy 和 @watsonsmy 
  3. 保留你的购买收据,并留守 @vaselinemy 静待官方公布幸运儿资料
▲查看更多详情:请点我

 

小编要继续去挖好产品,再安利给你们啦。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自己浏览 Vaseline 官网InstagramFacebook 哦;

 

声明:

*Based on in vitro test.

**Compared to another Unilever lotion.

+Comparing Niacinamide content vs Unilever Facial Sheet M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