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爆红🇹🇭「火山排骨」在家也能神还原!灵魂就在酱汁里😋做法超简单~


你最想念泰国的美食是______?除了超好喝的冬炎汤,打炮猪肉饭、泰式炒果条等,绝对不能少火车夜市里爆红的「火山排骨」!

 

 

现在不用出国也能吃到火山排骨,原来做法超简单,在家自己做完全没问题,还神还原了当地的味道!赶快学起来吧~

 

 

【火山排骨】食谱

 

食材:排骨(最好是前排)、香菜、小米辣、刺芹(泰国香菜)、青辣椒、洋葱、蒜、青柠、相貌、花雕酒、鱼露、酱油

 

 

做法:

 

1 排骨焯水,中途将浮沫舀出来

 

2 接着放入花雕酒、鱼露、酱油、再放入小米辣、青辣椒、洋葱、相貌、蒜、香菜根、白胡椒粒,慢炖40分钟(把排骨肉炖烂即可)

 

 

3 准备酱汁:舀出5大勺炖排骨的汤汁,放入小米辣、青辣椒、香菜、刺芹、蒜、鱼露、零卡糖煮开,然后关火就挤入青柠汁。

 

4 把酱汁淋在排骨上即可。

 

 

是不是很简单呢?(开始流口水了)材料也非常容易买,快试试吧~

 

 

-以上食谱源自小红书-梯梯的小厨房,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