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抱在一起亲如闺蜜!家婆要媳妇洗内裤事件⚡网民翻出2人旧照+『无婆媳问题』言论,狠狠打脸黄妈妈!


近日大马Facebook上闹得沸沸扬扬的网络新闻,肯定是家婆要媳妇洗内裤事件。

 

家婆要媳妇洗内裤懒人包:

 

家婆透过女儿要求媳妇洗她的内衣裤,媳妇委屈洗完向丈夫抱怨,没想到竟被赶出家门,丈夫更扬言要离婚。家婆后来开直播,声泪俱下当众下跪道歉,指自己是因为脚痛蹲不了才会叫她洗,儿子也在一旁不停地自责自己是不孝子。这件事大部分网民都站在媳妇这边,认为家婆无理取闹,“自己的私人衣物应该自己处理”、“有女儿不叫女儿洗,叫女儿去order媳妇洗”、“儿子也是妈宝男,不帮老婆反而联合家人对抗她”,甚至有网民翻出家婆早前直播蹦蹦跳跳的模样,质疑她所谓的脚痛只是借口。

 

截图/Facebook

 

网民翻出两人亲如闺蜜的帖子

 

最近,强大的网民更挖出家婆在2021年于个人社交媒体贴出“谁说婆媳关系一定出问题”的言论,当时的她和媳妇相亲相爱,两人抱在一起合照,亲如闺蜜。

 

截图/Facebook

 

当时家婆写道:“谁说婆媳关系一定出问题呢?我和我的媳妇就好像闺蜜一样💃,一起穿旗袍、一起逛街、一起做饭💋,好东西会一起分享,所以沟通非常重要🥰🥰🥰”

 

截图/Facebook

 

如今媳妇和家婆“六国大封相”,回看这个帖子甚是讽刺,网民狠狠打脸:“闺蜜的小船说翻就翻”、“闺蜜难免有X臭的时候”、“应该是以前一直以来都没有穿内裤的,今年才开始穿,所以才发生摩擦。”

 

网民留言:

 

截图/Facebook

 

截图/Facebook

 

截图/Facebook

 

后来网民再继续深挖,发现只要点击直播专页中的#我和小媳妇hashtag,即能看到她俩关系破裂之前的相关贴文。其中,家婆还曾经称赞媳妇乖巧听话,有她是今世修来的福气! 

 

截图/Facebook

 

更多文章:

 

女生10条内裤有9条都缝着一个小小的蝴蝶结🎀原来这个设计是有隐藏作用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