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震惊!日本「国民AV女优」三上悠亚⚡毫无预警官宣引退!12字哽咽道别粉丝!


日本AV界国民女神“三上悠亚”突然宣布引退!

 

 

三上悠亚于13日在社交平台突然宣布引退,一众网民一脸震惊。三上悠亚表示将在8月16日满30岁之龄当日选择急流勇退,正式引退AV界。

 

 

她说,知道会有很多粉丝不捨得,但还是决定向粉丝们说明,说话期间忍不住哽咽,“8年时间真的很长,也很充实”。三上悠亚又回忆从偶像转任AV女优心路历程,感谢所有粉丝一路陪伴,未来会继续在自己领域把事情做好,期望粉丝们会继续支持她。

 

 

消息一出震惊网民粉丝,大叹不捨,“愿妳有更好未来,这些年,多谢妳”、“世界距离毁灭又进一步…”、“大破防”、“女神引退了…”、“美好的回忆”、“我要一哭二闹三上悠亚了”。也有网民表示对消息不感意外,“最近都没用心在拍了 ,退一退也不意外”。

 

 

三上悠亚在少女偶像团体SKE48Team S出身,2015年前加入AV界发展,凭藉天使脸孔与魔鬼身材出道后瞬速走红。三上悠亚亦曾经与不同国家的艺人合作,例如曾与马来西亚歌手黄明志合作拍摄MV《不小心》2年来吸过一千万点击数,,令一众粉丝难忘 。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