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捧下小金人,成华人首个奥斯卡影后⚡香港名导揭开她年轻时的『真面目』!


大马国际影星丹斯里杨紫琼凭《妈的多重宇宙》勇夺第95届美国奥斯卡影后,写下亚裔第一人的纪录,同时也是华人首位奥斯卡影后,成为所有亚洲人的骄傲!

 

图/网络

 

曾执导《港督最后一个保镳》、《97家有囍事》等片的香港名导张坚庭,昨日得悉喜讯后也在Facebook上发文恭喜杨紫琼夺奖,并爆料她年轻时的“私下真面目”!

 

图/网络

 

张坚庭发文祝贺杨紫琼封后:“衷心恭喜她得奖,在好莱坞什么年纪都可以发光发亮。也恭喜文化多元的马来西亚出了一个奥斯卡影后。”

 

张坚庭透露与杨紫琼年轻时相处的经历,指杨紫琼最爱看他出糗:“这位奥斯卡金像奖女主角,我们年轻时,她喜欢和我猜15、20,因为我不懂喝酒、猜枚又差,所以心情好紧张,表情又夸张,赢一次哗啦大叫,输了喝酒好痛苦,她见我的狼狈样,会笑得人仰马翻。” 

 

 

 

他大赞杨紫琼私下性格豪爽:“她有马来华人的纯朴自然,又有洋人的率直诚恳,加香港女孩子的自信,但没有成名后的张扬,相当另类,也是在香港成长的演员。”

 

图/网络

 

相关文章:

 

好proud!大马之光杨紫琼🇲🇾喜夺「奥斯卡影后」⚡《妈的多重宇宙》成最大赢家!(内附得奖名单)

 

大马之光!首位奥斯卡华人影后「杨紫琼」⚡39年从影史!选美小姐出身,首部电影就是打戏,还差点终生瘫痪!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