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提款被蒙面匪徒拿刀打劫!男子听声音很熟悉,扯下面罩发现竟是「他自己的爸爸」!


根据BBC报道,英国一名17岁少年在住家附近的ATM提款,遭蒙面匪徒持刀威胁,可听到对方声音熟悉,勇敢扯下对方面罩,竟发现打劫犯正是自己的爸爸!

 

这起父亲抢劫儿子的乌龙事件是于去年11月19日在格拉斯哥东郊克兰希尔发生。

 

45岁的父亲在一台ATM机附近暗中潜伏,当他看见一名少年站在ATM机前,准备取出现金时,立即冲上前,从后将一把大菜刀架在少年的左脸上,并掐住少年的脖子,并压他在墙上喝令:“把钱交出来,现在立刻给我!”

 

当时少年只是要领取10英镑,遇到打劫犯时他马上就认出了这把熟悉的声音,他惊讶地问道:“你是认真的吗?你知道我是谁吗?”

 

匪徒一时反应不过来,还扬言他不在乎少年是谁,随后少年鼓起勇气,趁机一把扯掉爸爸的蒙面头套,问道:“你到底在做什么?”

 

打劫打到儿子身上的父亲当场道歉:“对不起,我太绝望了”,儿子也伤心地跑回家将此事告诉祖母,然后再大义灭亲向警方投报。

 

这名父亲被逮捕时,还一度否认犯案,最后不得不招认,“当时不知道站在提款机前的人是我儿子,我做了这样的事,愿意为此去坐牢。”

 

最后地方法庭近日依抢劫、在公共场所持有刀器等罪名,判处这名父亲2年2个月监禁。

 

这名父亲做了如此羞愧的事,他的母亲、兄弟和儿子等家人,都对他感到极为愤怒和失望。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