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机打到怕❗ 11岁儿子沉迷手游,爸爸请假让他『连打17小时』⚡ 崩溃求放过!


中国广东一名黄姓父亲发现自己儿子沉迷手机游戏,而且怎么劝都劝不听,一做二不休直接帮儿子请假,让他自由自在玩。没想到,17小时后,孩子就受不了崩溃求饶,准备好好回去学习。

 

根据报导,中国一名11岁男孩沉迷滑手机,被爸爸反向教育:“他想玩就让他玩个够”!

 

图片来源:ETtoday

 

黄父表示,当时凌晨1点左右,他发现儿子在偷玩手机游戏,当场气炸,于是特意给儿子请了一天假,让他自由玩:“我们是允许他玩的,每天做完作业、家务、运动、阅读之后可以玩半小时,周末可以1小时。但我们肯定不允许他偷玩,三更半夜偷玩,会影响第二天上学。”

 

一开始,孩子非常开心,马上拿起手机玩游戏。可是不久之后他就开始不时变换姿势,感觉十分痛苦。后来,甚至已经躺在椅子睡著,但又被爸爸叫醒继续玩。

 

从凌晨1点半开始,直到下午6点半,儿子终于熬不住了,主动向父亲「求饶」。黄父表示,儿子玩累了,睡著后,自己会把他叫起来继续玩,最后连续玩了17个小时。

 

图片来源:ETtoday

 

家人得知黄父采用这种方法教育孩子,表示了支持。黄父在向老师请假前征求了妻子的意见,妻子直接把儿子教育了一通,但也同意了「请假玩游戏」这个做法:“我是支持孩子爸爸的教育方法的,只要别出手打他就行。”

 

黄父认为,这个方法效果不错,儿子已经认识到了错误,并用英文写了保证书:“他被我发现时就认识到了错误,我认为还是有作用的,因为他会对这件事情印象深刻。”

 

最后,黄父称自己这样做是有前提条件的,不建议其他家长轻易尝试这种方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