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香港名媛被肢解烹尸⚡蔡天凤七年前婚礼影片曝光!爱的承诺令人鼻酸💔


香港28岁名媛蔡天凤(Abby Choi)的肢解烹尸案震惊各界,案件至今已有7人落网。

 

图/Instagram

 

蔡天凤生前有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以失败告终,前夫更疑似为钱将她残忍杀害并分尸企图毁尸灭迹。第二段则是嫁给谭仔米线创办人的太子爷Chris,蔡天凤为前任和现任各生了2个孩子,一共有4个儿女。

 

图/网络

 

蔡天凤的案件引起网民高度关注,不少网民涌入她的社交媒体,翻看她生前的生活点滴。其中,蔡天凤与现任Chris 2016年的婚礼片段曝光,二人忆述相识经过并许下爱的承诺,现在重温令人鼻酸。

 

截图/影片

 

当年两人的婚礼定在2016年12月9日,还邀请了金牌司仪Bob林盛斌担任婚礼司仪,当时Bob上传的合照,可见蔡天凤身上挂满数十只龙凤镯,两夫妇笑得相当恩爱。

 

截图/影片

 

婚礼上播放的6分钟短片,一对人跪地向双方父母敬茶并接过金器,步入房间及出门时都笑得相当灿烂。

 

截图/影片

 

二人又分别录下深情对话,现在回看实在太虐心

 

截图/影片

 

Chris忆述二人相识经过:「我遇见你那天,是一个平凡的日子,你在街上就和其他人一样,但是你对我来说,有些东西比其他人一点都不平凡,在街上遇到你和一个朋友,你当时穿着高跟鞋,感觉记忆犹新。Abby,我想我你都没想到今天会正式成为夫妻,有你在家庭里面,不只我开心,我父母都好开心,其他家人都好开心,我希望我们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到我的头发白完的时候,你都还在我身边,好好照顾我,我爱你Abby。」

 

截图/影片

 

蔡天凤满脸甜蜜地分享:「其实我已经不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几时,应该就是整班朋友认识了他之后,后来我们差不多每一天都见面,之后慢慢开始对他有好感啦。老公呀,今日我要嫁给你啦,我真的好开心,我以后会疼完你和你的家人,我爱你。」

 

截图/影片

 

 

截图/影片

 

网民感叹,蔡天凤果然如同新闻上说的一般,是个爱屋及乌的人,就算和前夫离婚了依然照顾他们一家,没想到如此善良又无私的女孩最后会落得如此下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