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画面曝光❗ 以为老公浪漫“公主抱”,结果下一秒把老婆『丢下海』⚡ (内有视频)


一艘渡轮上发生惊险事件,全程被CCTV拍下!

 

近日,印尼一对夫妻在搭乘渡轮期间,女子被老公“公主抱”,但下一秒却是被老公当成垃圾直接扔进海里,让目击乘客吓得赶紧上前查看状况。

 

 

根据报导, 这艘渡轮由孔雀港(Merak)开往巴果亥尼港(Bakauheni)。就在行经巽他海峡(Sunda Strait)的途中,这对夫妻的互动原本还算正常,丈夫还一度帮她卸下包包,但下一秒,丈夫突然对老婆「公主抱」,随即就把老婆当成垃圾,直接把她扔出渡轮外。

 

这位妻子差一点就要被抛入大海,幸好她及时死死抓住渡轮栏杆,才没有跌落海中。随后,有其他乘客发现状况不对,立刻上前查看,并将女子救起,让女子逃过死劫。

 

 

虽然这段监视器画面曝光后,引发社会震撼,但警方指出,这家人并未正式报案,并强调称男子有精神上的障碍。

 

相关视频:

 

 

太恐怖了吧!幸好没有发生命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